渣渣猪

写文纯靠心情,从来不知道下一章是怎么样的

感觉越更约迷茫,怎么办

  甘先生离开后,vegas感觉有些不对劲,“爸好像不是很舒服,”离开家后自己再也没有想过分家的事,一心一意都在pete孩子和学校里,即使痛恨着甘先生对自己的所作所为,还是忍不住关心他。

  “老婆,你可真善良啊,”pete痛心,甘先生那个混蛋这么对我的老婆,我的老婆还是会关心他,这可真是你的福分啊,老不死的狗东西。

  “别闹,我是认真的,我总感觉他在隐忍着什么东西一样,很奇怪的感觉,”一开始爸进来我什么感觉都没有,也不像以前那样害怕,可刚刚自己突然从心里感觉到害怕,然后爸就说自己不舒服走了。

  “应该没事吧,可能是坏事干太多报应来了,”说完就看到vegas的表情立马变了,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了,立马跪下认错,“对不起老婆 我说错话了。”

  “哼,”vegas却是转过头不打算理他,心里还是在想爸的事,又想到塔万的事,感觉很烦躁,怎么处理塔万呢,如果不处理他迟早有一天会成为祸害,他可不想一直被塔万打扰,所以,塔万必须死。

  这么想着也说出来了,“对对对,塔万必须死,”附和着老婆的话,pete狗腿的跪在地上企图得到老婆的原谅。

  “下次再让我听到这种话,就给我滚出去,”罢了又想起作业还没有完成,“滚去写作业,别打扰我休息。”

  “好的,老婆,老攻爱你,”说完就麻溜的去写作业了,还好自己以前学习还算不错,不然就丢死人了。

  主家这边,导师j被关进了禁闭室,也通知了甘先生,vegas毕竟是他的儿子,而且甘先生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,江先生决定给他一次机会,就要看vegas是什么态度了。

  “为了确保vegas的安全,这所学校里的那些人必须全部清除干净,”说话的是甘先生,他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个始作俑者咔嚓掉。

  “你放心吧,这件事我会处理的,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改变你在vegas心里的形象。”

  “我知道了,不过还有一件事大哥你得帮我,”甘先生想说的是这个身体原本的甘先生的事,“现在不能说,这件事比较棘手,而且跟vegas有关系。”

  看到甘先生严肃的脸,江先生立马反应过来,吩咐手下去处理,“跟我去房间里说,”

  两人一路来到江先生的房间,在墙上按了一下一个密室就出现了,随即两人走进去。

  “这里隔音效果很好,外面肯定听不到,说吧,什么事?”

  “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,我其实不属于这个世界,”一边说着一边观察江先生的反应。

  虽然不信还是示意甘先生继续说,“我在另一个世界为了vegas挡枪而死,睁开眼就看到这个世界的vegas被我拖着,然后这幅身体的记忆一下涌出来我才知道我可能是穿越了,而且这个世界的我对vegas更加过分,所以我发誓我要好好对vegas。”

  “所以呢,你找我有什么事嘛?”

  “昨天我去找了vegas,本来想和他谈谈,可是还没有等我开口就感觉另一个我好像要出来了,我赶紧回家,果不其然另一个我抢回了一半的控制权,我怕我压不住他,万一哪天他夺回了身体的控制权,伤害了vegas怎么办,刚好大哥你找我,我才想到找你帮我。”甘先生此时此刻非常紧张,而且他感觉好像有点压不住另一个自己了。

  “居然有这种事,难怪你变化这么大,我还以为是你想通了,没想到是换了一个人,”江先生感觉很神奇,居然有这种事。

  “想通什么,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对那个贱人好的,你居然妄想取代我,我告诉你门都没有,那个贱人居然敢怀主家保镖的孩子,我还得收拾他呢,”

  “闭嘴,我一定会阻止你,大哥快把我绑起来,我感觉越来越控制不住了,”

  听到这句话江先生立马反应过来,拿起一旁的绳子把甘先生绑起来,要不是他太了解这个弟弟都以为是演戏。

  “大哥你还是那么多管闲事,每次我管vegas你都要插手,你烦不烦啊,”甘先生气急了,这个大哥总是那么讨厌。

  另一个(甘先生)试图夺回身体,甘先生感受到了,“你还真爱那个贱人啊,但是有一件事你可能不知道,包括大哥也不知道。”

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