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渣猪

写文纯靠心情,从来不知道下一章是怎么样的

  望着甘先生的背影,江先生感觉心情很复杂,他来到几个小孩睡觉的房间,看着睡着的vegas的脸陷入了沉思,vegas的确很好看,但是kan,你可是他父亲,怎么会有一个父亲对自己的亲生儿子做出这种事。

  想想就知道这俩个孩子在分家过得什么日子,一时没忍住,手轻轻的抚上vegas的脸,很小巧,怕吵醒孩子们赶忙抽回自己的手。

  这孩子真的是有一种魔法,让人对他爱不释手,突然想到什么,江先生赶忙离开了房间,回到自己的卧室,江先生很懊恼,刚刚自己居然对这个孩子产生了那样的想法,怎么可以。

  走到浴室打开了花洒,放的是冷水,他要让自己清醒一下,这可是自己的侄子,刚刚自己还因为这种事把kan揍了一顿。

  很快江先生就冷静下来,快速把自己收拾干净,他现在得去处理本家的事,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抛开一切没有杂念。

  第二天,几个孩子悠悠醒来,只有vegas因为太累了还在休息,于是几个孩子商量把早餐端上来给弟弟吃,让他多睡一会儿是一会儿。

  到了餐厅,就看到kinn在打包餐食,“你在干什么?”pete很疑惑。

  “我打包给弟弟吃,让他多休息一下,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啊,”kinn忍不住向pete炫耀,自己每天都帮弟弟打包早餐,还会喂弟弟吃东西。

  “哼,”pete很生气,但是奈何kinn是少爷,不过本家的人对pete就像一家人一样,根本不分少爷还是下属。

  “反正以后我也会娶弟弟,你这样我就当你在帮我养老婆了,”哈哈哈,想到这儿pete就很开心。

  因为昨晚的事,江先生很累所以也没有管两个小孩的争论,“kinn你赶紧把早餐给弟弟送去,他该饿了。”

  “哦好,”说完赶紧把东西装起来,临走前还朝着几人做了个鬼脸。

  天坤很无语,又一次后悔自己为什么回来的这么晚,就应该早点回来的,一边想着一边拉着kim坐到餐桌上吃早餐。

  一顿早餐,几人都各怀鬼胎,心里想的都是那个还在睡梦中的小坏蛋。

  kinn悄无声息的来到房间,把早餐放到桌子上,看着弟弟的睡颜,有些不忍心叫醒他,但是一想到弟弟待会儿会被痛醒还是伸手把vegas抱起来,被人抱起来的vegas有些不舒服,因为他还没有睡醒。

  勉强睁开了眼睛就看到kinn那张扩大的脸,奶声奶气的叫了声哥哥,瞬间融化kinn的心。

  “哥哥给你拿了早餐,我喂你好不好,”

  “好,”

  听到弟弟的回答,kinn一下子忘记了昨天的小插曲,高兴的抱着vegas来到桌子前,拿起食物一点一点的喂给vegas。

  刚吃完就听到门外传来的脚步声,那几个人吃完早饭了吗,还挺快。

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