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渣猪

写文纯靠心情,从来不知道下一章是怎么样的

不要在意我的彩蛋

 马高很不理解为什么只有他没见过妹妹,虽然有在手机上看见过,但是如果不是这次两个家族的事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呢,不过他还是很快就调整好情绪,现在最重要的事还没有解决呢,怎么能斤斤计较这种事情。

 “那你这几天就守在小姐身边,我先到处看看有没有合适的铺子,在找个短道速滑队让她训练。”

 “好的马高少爷,不过店铺的话我到有个地方可以推荐。”

 此话一出马高的眼睛都在发光一样,还以为这件事会很麻烦,但是还是要确认一下,必须得百分百定下来他才能安心。

 “明天带我去看看,今天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 “是,马高少爷。”

 安排好nok以后马高也简单的洗了个澡,虽然仅仅只过了两天,但是对于马高来说就像是一个世纪那么久,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累极了,现在他只想好好休息一下。

 短道速滑的历史并不算太长久,1981年短道速滑才进入中国,隔年中国体委才正式在中国展开短道速滑,并将其列为全国和全运会比赛项目,国际滑联也将短道速滑列为亚洲冬运会正式比赛项目,自此在中国各省市自治区纷纷成立了短道速滑队,其中一个就是哈尔滨。

 随着时间的推移,中国的短道速滑技术越来越好,拿了无数个冠军金牌,当然这些荣耀背后少不了选手的努力。

 有这么一支短道速滑队,即使队里经济有限导致训练很艰难,但是也阻挡不了他们热爱短道速滑的心,虽然她们天赋很好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对她们不看好。

 训练场上姑娘们都在努力训练着,这时一个身着西装的年轻男子走了进来,他看姑娘们的眼神都带着欣赏。

 “您又来了。”

 开口的人是这支短道速滑队的教练,队里大部分开支都由她一个人承担,白天还要管理这帮姑娘训练,很快整个人都消瘦了不少。

 “您为何如此执着,据我所知这支队伍的费用都是您出的吧。”

 “您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吧,我是不会放弃短道速滑队的,没什么事的话您请回吧。”

 说完转过头就不去对方了,两人就这么僵持着,不过这样的场景并没有持续多久就被一通电话打断了,年轻人接了个电话就急匆匆离开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