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渣猪

写文纯靠心情,从来不知道下一章是怎么样的

  今天是分家来本家报告情况的日子,甘先生带着两个儿子早早的就来了,马高其实很不喜欢来本家,因为本家有那个讨厌的疯子大哥,自从被绑架后就一直神经兮兮的。

  vegas就不一样了,他很想来本家,因为本家有他喜欢的人,来本家就能见到喜欢的人。

  因为年纪小加上哥哥的阻止,马高从来不参与任何会议,所以他一个人在庭院里散步,嘴里念叨着千万不要遇到那个疯子。

  可能是太小声老天并没有听到他的话,刚转了一会儿就碰到了来给他的宝贝喂食的天坤,看到天坤的马高立刻拔腿就跑,奈何天坤腿太长几步就上前抓住了他。

  眼见跑不了了马高只能硬着头皮打招呼,“大哥好,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,”

  “走什么,陪我喂鱼,”以前的天坤不知道自己对这个弟弟到底是什么感觉,以为自己肯定非常讨厌他,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发现对这个小孩好像有不一样的感觉了,他不想再捉弄他了,他想把他抱进怀里,想他一直陪在自己身边,父亲那里他已经说清楚了,也很支持他。

  父亲说天坤和自己很像但是又不像,自己没有天坤的勇气说出来,可能说出来也没有用吧。

  “我还没有写完作业,所以我得走了,”马高不知道天坤的想法,只以为这个人又要捉弄自己了。

  “作业晚点写没事的,马高,陪我一会儿吧,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捉弄你了,相信我。”看着还在犹豫的马高,天坤有点着急,他想一把吻住马高,但是怕被人看见了马高肯定不愿意理自己,索性抓住马高的手一路狂奔到卧室。

  马高很懵逼,这是什么情况,这个大哥怎么转变的这么快,以前不是很喜欢捉弄自己吗?还在想着嘴唇会被一抹柔软堵住,马高惊的瞪大了双眼他居然被天坤亲了。

  第一次怕吓到马高,天坤只是挨上去亲了一下就离开了,至于下一步吗?还是等他俩感情进一步再进行吧。

  马高还是很懵,大哥怎么会亲自己,这是怎么了?明明上一次自己来还很讨厌自己的,怎么这次就这样了。

  “马高,我喜欢你,”刚说完就看到马高更加惊讶了,不过这也正常,自己以前那样欺负他,早知道就不那样对他了,“我是认真的,以前是我没有认清自己的内心,我向你道歉,以后你想怎样欺负回来我都可以。”

  “大哥,我有点懵,你可不可以等我回去想一下在回答你,”本来想怼他的,但是今天的天坤明显和往日不一样了,眼神里是往日看不见的真诚和认真。

  “好,我期待你的答案,希望下次家族会议你能给我答案,遵从你内心的想法。”天坤也不想太急吓到马高,自己确实转变太快了,早知道就慢一点的。

  本来想回去写作业的,今天却破天荒的想在天坤卧室里写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告白影响了自己,马高很迷茫,他才十多岁,还不懂爱情是什么,不知道自己对这个大哥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。

  天坤就在一旁看着马高完成作业,感觉像看着自己的爱人写作业一样。

  等马高写完作业才想起来,这么晚了父亲怎么没有来通知知道,一问才知道今天的会议比较久所以江先生留他们在家吃饭。

  吃饭的时候马高看出来自己的大哥对这个主家的首席保镖很感兴趣,甚至是喜欢,还特意做到他旁边去,下一秒就看到天坤拿着一个托盘向vegas走去,知道天坤要揍自己大哥赶忙上前拦住天坤,“你要是敢打我哥我一辈子不理你,”说完还象征性的挤出几滴眼泪。

  其实他在赌,赌天坤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,如果是假的也只能委屈大哥挨一次揍了。

  没想到下一秒天坤就收起了托盘,带着马高来到一个角落,指着自己的脸,“亲我一下我就不打他。”

  下一秒马高就涨红了脸,还有些惊讶,但是为了大哥不挨揍,下一秒就在天坤脸上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。

  下一秒就被天坤拥入怀里,“我等你的答案。”就这样吃完饭后马高和vegas被甘先生带回分家。


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